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3.03.2010

今天又koko叻
我很乖
我有去!!
先去吃早餐先
再去学校
佳仪他们在门口等我
谢谢哟
去排队
看不到中二的人==
然后就去balai bestari咯
开始步操
到一半的时候
被叫去集合==
那个老师讲有外面的教练进来教我们
一看之下
怎么全部老老的啊啊啊==
会不会的哦
一直怀疑他们的能力
结果跟着他去停车场练
先旧人练
哇靠!!!
他的comand完全就是一坨的
讲话漏风的==
全世界都听不懂==
真的很想叫他走开叻
然后他的动作==
没话说咯
真的是kns样
然后然后
他的keluar baris有hormat的叻
最后还要huat的
哈哈哈
然后然后
我们旧人就去astaka前面练习
留他们新人在那里受
哇哈哈哈
还是酱练比较爽嘛~~
手软~~没有力~~
哈哈
跟嘉玲一起走路回家
看到兆勤他们在旺来
回家先
老妈叫我去打包午餐
去咯
臭思宏一直讲我
记住蛤你
去camp你就惨
打包了很多
我家人多嘛==
没办法
走路回家
好重哟
归家
补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