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05.03.2010

昨晚改了relationship status
补习==
很kp的叻你们
学校
更惨~~~
哈哈哈

早上补习好累哦
今天又要早去学校
因为有st。john kawat~~
虽然没晒到太阳
不过还是满身大汗
上课的时候很不舒服咯
整身粘粘
咦~~
nilai murni
突击检查
听说老师的手机不见了==
哈哈
我带尖梳他没抓我叻
指甲没剪也没有~~
哇哈哈

整个学校就是轰动!!!
红人一个~~

还是很beceh我的KH!!!
我的SEJ!!!
我的BI!!!
讨厌~!
我的华语会不及格吗
好怕~
很期待假期的到来也
我想跟朋友出去
谁要陪我==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最近几天都突然听到
不知道要怎样联络你
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我没有男朋友!!!!

从小学认识你到现在
你还是这样
这样的霸道
这样的无理
以为自己就很厉害
以为自己就很受欢迎
放心啦~
没多少人会注意到你的~
做作的家伙!
是你自己没这个能力,这个本事
 不管是谁
你还是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中伤别人
就不能改变一下吗
这样的想法很幼稚
即无聊又无知
受够了~!
最好不要惹我
越来越dulan你了

对不起
很想对一个最近跟我比较亲的人说
也因为
为了某些事
也不要让其他人误会

今天心情够力不好
不要惹我哦
cb  c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