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开心的咯


首先
我的儿子,小花
历史及格了吖!!!
放学,你跟我说这个消息的时候
真的是整个人傻掉
我知道你做得到的
我知道你有用心去读我给你的笔记
我也很相信你
你可以做到
当在考历史的时候
我一直在想你考到怎样了
呵呵
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我为你所做的一切
得到了回报
希望你继续努力哦
妈咪支持你^^

第二
哈哈
在新年前夕
娜娜叫我们全班交一篇“how i spend my CNY holidays”
再email给他
今天
就看到我的作文被选中了!!!
好开心
他还post在他的部落格上也
献丑了>.<
好开心哦
第一次写到那么好叻~~

=====================================================

明天最后一天了
加油

=====================================================

今天的华语
是谁出的啊
kns
出酱多名句做么
谁酱得空去背完哦
而且还包括预备班,中一和中二的叻
过分
第一次考试需要出道那么难吗
而且又没选择
等死了的啦

===================================================

科学
我的眼睛啊
昨晚背得要死
今天就忘记了
这个脑袋没得用了
气死我

===================================================

放假去哪里玩
有谁要约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