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9.03.2010


今天啊


620分闹钟响


信息给他


等啊等啊等


不小心睡着了


哈哈


不是故意的呀


650多分惊醒~


才发现他6点半才回我


Omg


哈哈


没关系的


又睡回去


睡到10点多才起床


去学校


又是大太阳


dataran


有够热,有够晒,汗够多,够beceh!!!


虽然已经中二了


还是不习惯这种学校==


没有雨盖


我又是那种汗腺很发达的人==


任命啦~~


回到班


老师已经在班上了


今天国语上tatabahasa


因为很热+很喘


所以每次一回到班上都是死命灌水~


哈哈


一边灌


啊啊啊我的眼睛


一阵刺痛


Omg~!


死眼睫毛


痛啊


眼泪都标出来了T.T


过了一阵子


突然看到外面有个很熟悉的人


啊啊啊


罗兆勤~


Omg


我的眼睛啊


就走了出去


手上还拿着水壶叻==


我的眼睛还有点痛感


乍看之下


是去老街的表格


哈哈


写错资料


明明就是写我们参赛者的资料嘛


拜六那天


还说我写错==


抬头一看


吓到下


楼梯那里做么酱多人的??!


恐怖


场面浩大


哈哈


酱多人陪他来


其实只有4==


然后叻


去叫了璇,卉出来填


很好笑叻


他们两个==


本来是写我妈的名字


过后他们修改掉


又写我老妈的名==


严重被他们炸到咯


笑翻我啦


那时我早就填好了


3838下嘛


哈哈


那个璇跟卉很坏咯


还叫他姐夫==


哈哈


然后我就回班了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到放学


Omg


下雨


幸好只是毛毛雨


不过还是淋到整身湿湿==


回家冲凉~~

=========================================================

6月12号到15号
去刁曼岛!
呼呼
期待meh~
是个家族旅行
总共有40多个人去
嘻嘻

========================================================== 

儿子啊
不要说到妈咪酱==
有异性没人性
明明就是你自己忙
还敢说我不要你
真是的
算了算了
不跟你计较
欠我一餐
哈哈

========================================================

要考试了
4月12号
要比赛了
4月10号
要去老街玩了
4月11号
还是比较期待去老街
哇哈哈

===========================================================

Without you?I'd be a soul without a purpose.Without you?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A heart with no beat.Without you by my side,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 heat. I LOVE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