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10.03.2010

今天是累到~~
早上又有补习哦
累上加累
老师讲我累累的样子像吸白粉的人==
不知道要说什么

去学校
老妈载我去
她说我的朋友变丑了==
显掉
去meet她们
今天带罐装的100plus去
因为在冲凉前
把它放进冰格
结果就忘记它了
结冰==
算了
放进书包
带去学校
跟她们share~
很快的咯
一罐3个人喝就完了
去排队
今天太阳不怎么晒
en.sin讲我头发塞起来比较好看
哪里会
很像没有头发酱
回班咯
第一节科学
老师分第二课的练习纸给我们
她都还没教
做什么啊
哈哈
下来就是数学
然后就是sivik!!!
老师没来哦
代课老师把考卷分给我们
恐怖!!53==
吓到
接下来就到en.ng代课
他分moral考卷给我们
恐怖!76==
我每次都拿A的叻
吓到
过后
因为我要参加bulan bahasa的英文比赛
有文凭
就参加爽咯
要写名字
那个娜娜给一个酱怪懒的人负责
跟他讲我要写名
他竟然讲perempuan ke tepi lah
怎样啊?!好好跟你讲
你用什么语气跟我讲话吖
然后我静静,不要跟他吵酱多
去去
雪婷就讲,i see only loh
过后那个马来猪就说,awak berani awak cakap bahasa melayu lah
哇老,直接火大
我们只是要写名字罢了
我就直接顶回他,awak berani awak cakap bahasa cina lah
然后就wu他,wu到大大声
他直接静到完
跟我拽,大声点啦
滥用这种权力
幼稚!
直接不爽,不要参加
去年全级第一了不起啊
不用死?
拽~

去去
不说他了
下课···
moral节
2节都在讲拜一的东西
geo节
老师没有来哦
去厕所混了15分钟
没事做嘛
而且那个代课老师不错好
过后就周会
到现在我的buku panduan都还没买
反正他都没抓
管他的
哈哈
过后才发现我的file留在班上
没有拿到
omg
里面都是我的财产吖吖吖吖
跟雅婷冲上去拿
呼呼
今天娜娜是怎么啦
先放女生回家
哈哈哈
太早了吧
去进电话钱
归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