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终极帝国< huat ah~!! 18.03.2010

18.03.2010


今天睡迟了
几乎全部女生7点才起来
男生都弄到七七八八了==
来不及了
所以没冲凉==
水战过后才冲
哈哈
又是做早操叻
健康就是宝,健康有钱买不到~!
超可爱的啦
爱的健康操~~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哈哈
有小游戏
我跟芯卉用我是谁的歌词拿来唱我爱他的调
走音走到够够力~
笑翻我
过后就~~
水战啦~~~!!
期待了好久好久
上去换衣服~
拍了很多照片···

开始水战啦!!
第一站
游戏还没开始
就被嘉诚拿水管喷到整身湿湿!
过分者哦
第一站是在泳池里面找一份钱
那个水有够geli哦~
里面什么东西都有
咦~不过很好玩~~
第二站
用跑的过去
原来是挤出衣服的水
谁最多就赢啦
第三站
忘了是什么游戏
只记得
有人从楼上到了一桶水下来==
往上面一看
那个兆勤竟然跟我比个yeah的手势
算了算了
你记住~
第四站是男生玩
用嘴巴咬着铝罐勺水
哈哈
那个咏翔的pattern笑翻我们全部
第五站
也是男生玩
趴在泥浆里找吸管
part1结束啦~
下雨叻···
去篮球场集合
有够冷的咯
一直在抖~~
有的玩就可以了啦
接着part2开始
照着刚才的站跑
不过游戏不一样
第一站
围个圆圈
哇靠
被泼了一次水
恶心~
第二站
嘉诚的123木头人
他直接拿水射我眼睛哦
痛痛痛~
第三站
很好笑叻
小孩子很好骗~
有个受害者要猜出泼他水的凶手
哈哈
我泼了一个小弟弟
就把勺子拿给男生
结果他猜错
很奸诈哦
哇哈哈
第四站
比谁的泡泡最多
洗头wor
因为他的肥皂不懂是哪来的
所以女生都不敢洗
怕头发会坏掉==
兆勤一直跟我碎碎念哦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说什么蛤~
哈哈
过后要换站的时候
他拿肥皂弄到我整只手都是~
kns哦你···
第五站
用衣服传沙~
整件衣服肮肮脏脏
then就去篮球场集合啦
输得3组拿水球丢
那个水球有豆奶的味道
里面慘了很多
哈哈
该是报仇的时候了
我,璇,卉拿着水球去追兆勤
哇靠
我还整个人滑跪下去==
最后还是有丢到
转过去的那一刻
身后来的是家俊的水球
够力
这还不用紧
嘉诚拿了一大包薯粉往我头上倒
幸亏不是很多
过后他就被gang
弄到整身都是粉
哇哈哈
活该活该~
过后去冲凉
厕所够力多人咯
我们3个最迟下去
因为我的头发洗了很久==
过后就是闭幕啦
拍照拍照
没有拍很多
大合照没拿到
我的组也没拍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