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原谅我···






















太晚了
不能再挽回了

我知道
你很爱我
我知道
你很疼我很关心我···
记得那天
你好激动
还叫我以后不要再找你了···
那时的我
心好痛好痛
我没有要伤你的意思···
可是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这场恋爱···
并不是因为我有了别人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不过在这里向你说清楚···
虽然我不知道你看得到没有···
但请你相信我···

不敢告诉你
我内心真正的感受
不敢告诉你
我对你感到非常的愧疚

我怕
你恨我
我怕
你讨厌我
我怕
你对我有罪恶感
我怕我怕···

有时候
瞬间的沉默
你的笑容
你的背影
你的脸庞
你的身影
我都会不仅想起来···
但我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

我哭过
我恨过我自己
我很自责
也很难放下
使尽各种方法
才发现
真的很难很难
这些···我没有对任何人说··· ···

原谅我们当年年纪太小
原谅我不够成熟
原谅我不懂得去珍惜你
原谅我我没有给你足够的爱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对你的态度
原谅我的无情···我那颗冰冷的心···
想恨我
那就恨吧···· ···
毕竟
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该接受现实了···

对不起
是我发觉得太晚
请你原谅我···
可以吗···


不知道你会不会注意到
但我想跟你说的话
都在这里了··· ···
我祝福你···
会有女生比我更好··· ···





1 条评论:

飞机头❤ 说...

每一个人都是失去了才懂得怎样去珍惜

BY'家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