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23.03.2010

说说今天
哈哈
今天上国语节hor~
太闷了啦
老师在教作文
我跟AIN都没听
然后在我在涂鸦的时候
他丢了一张“纸条”过来

黑子是他的字迹:Tan Jia Sin,I'm bored.Anything to do?Avoid me from getting more boring.
蓝色的是我写的:Aiya...miss me lah~~
丢回去给他
过后她又丢了一张过来

Jia Sin,kenapa tak clip rambut?Jeremiah~~
Where's ur form 1 note?I want to see ur beautiful ear lah~Jeremiah at the back leh~~
又丢回去
过后又丢了第一张过来

zhuasai,jeremiah~~~~~~
哇靠,我直接割掉咯
然后就写··· ···
哈哈
可能某人看了会暗爽
自己看上面的图片···

知道做么他一直写jeremiah的名么?
因为今天上英文节的时候
娜娜问我
jia sin,r u still lonely
摇头···
got boyfrend already ah?
跟他笑
who is de unlucky boy?
还是摇头
jeremiah best tau?
摇头···
jeremiah handsome leh~
摇头~~
jeremiah tak handsome meh?
死命摇头啦~

每次酸我哦
还在全班面前
够laseh哦
亲爱的
看了别生气啊~~
乖乖^^
再给你看一样东西哦
 做我隔壁的马来人写的==
AIN,terima kasih ah~~love u~~haha
某人不要暗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