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终极帝国< huat ah~!! 17.03.2010


17.03.2010 

man
4点半被会贞吵醒
他跟我说话
记得对白是酱的
会贞:抓塞,我睡不着叻
我:做么叻?
会贞:我一直听到笑声,很怕
我:哎呀  没事的啦
会贞:很怕叻
我:来来  抓塞sayang~~
过后我就直接倒下去睡了==
5点半
会贞的闹钟
够吵哦
lady gaga的歌
而且还是超大声那种==
超导全部人都起来
破口大骂==
赖床赖到6点才舍得去冲凉
7点多集合
电话被没收==
因为太多人按电话了
做早操~
爱的健康操
好可爱哟~~
健康就是宝,健康有钱买不到~!!
哈哈
不过手很酸==
跳营舞~
接着就吃早餐
then就一直跑站~
跑到兆勤那站
他吼!
很坏咯
一直拿藤编弄我哦
因为忙着跑站没去理他
就跟他说声拜拜就走人
讨厌的叻你
弄我~
记得有一站是嘴巴含着水
然后猜歌名
我们全部把水吐掉因为那是厕所的水
恶心恶心
哈哈
还有思宏那站是吹乒乓球的
我们一直赢叻
哈哈
过后另外一组认输
我们组自己玩自己的
本来是用吸管吹的
过后变成只用嘴巴
还有还有
有个是把气球绑在脚上
then踩对方的
我这组只有我一个女生玩
另一组全部男生
没人来踩我的气球==
直接显掉咯
还有还有嘉诚跟兆勤那里
明明使用肩膀夹气球
我怎么会用下巴叻?
==
当我传给我后面的男生时
哇靠
他夹不到
造成我要帮他顶着那里球==
嘉诚就讲他的表情很猥亵
害我整个lasehpaiseh
真是的
兆勤负责急救啦
哈哈
一个人拿着药箱乱走
够孤独咯
我又问他要不要我陪他
他自己说不用的
==
算了咯
反正我也不得空陪你
哼哼~
晚上···
吃了晚餐
还是跑站
应该是这个游戏
因为很乱==
记得有一站是要蒙着眼睛
搭前面的肩膀
进去课室走的···
哇靠
被非礼!!
拿羽毛撩我脚
还喷水叻
又拿桌子椅子乱丢==
我一直喊死变态,走开啦
从头到尾都酱喊==
另个跑站
今年的很多跑站的wor
这个跑站的跟上次asas camp的差不多一样
哈哈
璇说那个扮帝王很帅==
我第一站是去兆勤还有家俊那里
哈哈
他们当保安
一直忘词哦~
超好笑的啦~~
第二站去圣涌还有思宏那里
那个圣涌一直拿手电筒照来照去
都不懂再找什么东西==
靖恩跟政伟那里超专业的
不笑就是不笑
不动就是不动
怎样弄都没反应
思蓉那里不知道是笑还是哭==
笑翻我~~
小白的厕所==
哈哈
好白痴哦~~

^人家在搜集线索,我却···哎呀,人家爱抢镜头
哈哈
过后完了
真情告白
我一直跟我自己讲,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在我旁边
当我朋友叫我出去讲话的时候
我出去,一坐下来,我就哭了···
真的有点心疼
因为我们很吵
筹委们都很辛苦~
我知道他们从礼拜天开始就在欣妮家筹备了···
几天下来都在忙camp的事···
他们的辛苦,我们看不到
因为他们总是笑容满面的···
出去说话的时候···
我没把我要说的全部说出来
可爱的筹委们,不哭不哭···你们是最棒的!!!
加油~!!我们挺你!!谢谢你们!
整个在前面就是抖~
不晓得我这是为什么==
··· ···
过后摽食物
我们组的男生很steadt
买快熟面给我们女生吃
超赞的啦~!
谢谢你们哟~~!
拿烧水得时候被烫到
整个倒下来
哇靠
我的手!!
^涂牙膏~消肿~还有美白的功效呢~

^第二天起水泡~

现在这个样子  恶心恶心~

去找兆勤求助==
结果只说用水洗后涂牙膏就好了
原来酱简单的啊~
我都不懂耶==
过后那个芯卉直接抓我的手起来
哇靠痛啊!!!!美女~!!
忍不住骂了cb
omg
全场傻掉
破坏形象==
算了算了~~
过后一切处理完
才得空坐下来吃夜宵
为了一杯杯杯面搞得那么狼狈==
够力
跟老师聊天说笑
靖爱说楼上都听到我的笑声==
有奖恐怖吗==

^很多人说我跟芯卉很像~


3点半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