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急救考试

 

昨晚很早就睡了>.<
12点半
这几天都很早起床叻
今天有急救考试
所以要更早起床
累哝
5点45分
起床冲凉
弄到来5点半
吃早餐
11个字才出门
天还没亮完 
恐怖@@
不想酱早出门
因为我怕只有我一个人到
拍张照
然后
在一步一步慢慢走
反正旺来离我家很近罢了
半路
noreen sms来问我要到了没
圣涌就打电话来
看来我真的迟到了==
不好意思咯
嘻嘻
到了旺来 坐下
女生做一桌,男生做一桌
为什么要分两桌叻?
真是的
跟健伦复习下下cpr
15分钟过了
去等圣涌安排的‘‘交通工具’’
答案是taxi!!
哈哈
不错不错
还有另一辆还没来
健伦要坐已经来了的那辆
结果
那个兆勤就说他们要坐
另一辆肯定是很烂的咯
blek
哈哈哈
结果就如我所料==
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们的份量小
他们的就比较。。。
哈哈哈
车上
还是一直在复习
超紧张的~~
大概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吧
我的时间观念很不好
到了st.john总部
在pelangi那里
是住家来的
门都还没开
在外面等
下面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游乐场
周围很多大树
很有大自然的感觉
看来这里历史很悠久咯
哈哈
他们男生就下去哦
走不像路的路
其实根本就不是路吖!
我们要怎样下去
酱斜~所以我们就没有下去咯
偷拍了一张
 
有没有一种很像有‘东西’的feel~
哈哈
过后有人开门了
车房很多落叶
mutiara的人扫地
我们的男生去搬椅子
而我们就袖手旁观啦
哈哈
排排坐  等考试
==
看到了很多去asas camp看到的哥哥姐姐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哦
终于去考试了
分为3个part
我们先去包扎那里的
555
他问的问题我多数都不会回答
我还一直抖
超紧张的!!!
在里头待了20分钟
omg
带着很沮丧的脸出来
真的不想让健伦失望
可是还是没办法
对不起哦
穿鞋的时候
才发现只有我一个穿白鞋==
也好啦
容易找鞋
鹤立鸡群吖
哈哈
happy go lucky~
坐下来
练习cpr要说的话
也过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才叫我们去考lifting&transportation
我没复习到这课==
靠记忆靠记忆
也是一个20分钟
boleh tahan lah~
又是等
到我cpr
那个考官我认识的
哈哈
考完了
就出来等其他人考完
待全部人考完了
里面的人在里面discuss
1点多
才放我们回家
还以为今天拿成绩叻
结果没有==
他们说去pelangi mall吃麦当劳
嘿嘿
进去绕一圈
吹下下冷气~
才出来去吃鲍鱼果条汤
 
很好吃!!
超赞的~~
hmm~~
吃饱后
又走了一段路
搭巴士到cs
因为我的汗腺很发达
所以一直拿tissue抹汗
结果
上了巴士乱丢垃圾
被他们拍了下来
巴士上还有一个告示牌写着“请保持清洁”
==
哈哈
讲真的我第一次去cs
因为没机会去
呐呐
我把我宝贵的第一次给了你们
兆勤还问我,要不要尖叫叻
我喊起来很恐怖的哦
也只是进去绕了一圈
吹吹冷气
在出去转巴士
没巴士
等了没有很久也没有很快
有巴士了
上了巴士
怎么个个都睡觉啊?
有那么累吗
哈哈
我没睡觉叻
我坐在一个陌生男的旁边
一个转弯
他整个人倒下来
弄到我
真的很想破口大骂粗话咯!!!
kns~
算了算了
到了jusco那里的天桥
一大半pb的人在等巴士
然后我们就很团结的坐在一堆
我们的敌人嘛~
结果
他们上另一辆巴士 
整个显掉~
到了我们要下的站
每次我都走大路回的
可是今天我走小路
嘉诚就问,走小路跟走大路有什么分别
当然是走小路比较危险啊
思宏就讲,你的样子长得很安全==
很有语病也
哈哈
我没有直接回家
直接去补习
哎呀
我没有很拼命
是因为补习那里太多人想我了
因为我昨天没去补习嘛
不要让他们失望
哈哈哈
不到一半
接了圣涌打来的电话
omg
我忘了报平安
不好意思哦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
挂了电话
又被他们说了一些没有根据的东西
够sampat哦
回家
不知怎么了
肚子开始在叫
还是吃...
冲凉
睡了个小觉
被姐姐叫醒
去叔叔家吃晚餐
吃完后
陪表弟玩家家酒
好久没完了哦>.<
想当年...
哈哈哈
回家
看了戏
躺在床上信息
太累了嘛
不小心睡着了
不好意思咯
那个跟我信息的人
哈哈
==============================================

思宏吖
你知我知就好了咯

================================================

嘉诚
我也是有看我姐姐的信息也
还有
今年的歌唱比赛
你也要参加哦
很久没听你唱歌了>.<
哈哈

=================================================

兆勤
不要说我的blog没有写你
我有写厚
就像上一篇
我有叫你加油叻
还埋怨说不够==
这一篇写多一点就是了
还有还有
我的糖果叻?
在哪里啊?
哈哈

=================================================

圣涌
谢谢你的关心哦
^^

=================================================

回文,顶真,引用
怎么还搞不清楚呢
很难跟你解释也
一定是上课没专心听
一直在想胡椒粉咯
哈哈

==================================================

沛霖啊
人家就是喜欢讲‘哦’
不可以啊
要你管哦
哈哈

==================================================

明天的小考
大家加油哦
try ur best~
tambah minya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