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还是会有感觉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碎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牵我的手
幸福地图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是你教我学会相信
而我又该相信什么····

虽然过了很久
还是会有点想你
还是会有点在乎你
却不敢去找你
我怕
我怕你觉得我很傻
我怕你觉得我很无聊
我怕我怕
深夜里
我还是会想你
你知道吗
该如何告诉你
我想你了
知道我们不可能了的
到现在
还是会哭
好想哭好想哭哦
现在的我没有依靠···
我不知道现在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希望
只希望你的心里还有我的存在
可以吗···
有时
真的好羡慕那些有另一半的朋友
我几时才会像他们一样
很难找到了···

有时
想起我们的过去
我都会哭
想抱着你尽情地哭
也许当时我们年纪太小
可是
还可以再重来吗
如果可以
我会尽全力做好我的本分
我会让你觉得很幸福

当时
以为你会不一样
但凭什么你要不一样
还是一样···

现在
不能再感觉到你的温柔
几时才能再见到你···
好想你
你知道吗?

想哭就大声地哭出来
一次过哭个够!

现在
总觉得我的时间不够用
排得满满的
只想为了忘记你
你懂吗
这种感觉好痛好痛哦

我不是个坚强的女孩
只是个弱女!
平时你们看得抓塞
也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
不想让你们担心
我只受了点伤罢了
我知道孤独的路该怎么走
所以
不要安慰我
不要担心我
我宁愿
独自承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