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一整天都在想···你···

早上6点10个字酱
突然从梦中惊醒
不懂做么
看电话
嘻嘻
看到亲爱的线早安来
不过这已是6点4个字的事了==
现在你应该在学校了吧
算了
还是回他哝~
呵呵
过后就整个倒下去睡了
==
过后8点多
妈咪叫我起床看弟弟
应了一声
又睡了下去==
哈哈
9点
弟弟上来叫我起来
半梦半醒走下楼
幸好没跌倒==
到了楼下
躺在沙发···
要睡不睡酱
弟弟就一直跟我讲话
由于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他问的问题都是乱答的==
哈哈
过后就起来刷牙
开电脑
弟弟一直跟我抢电脑==
又要玩电脑又要看他的卡通==
不要理他
继续看我的脸书
还有他的···
哈哈
then就准备去学校啦~~
今天好像睡太多了==
哈哈
太阳很大
beceh~~
那个汗!!
讨厌这种感觉
没办法
我又是那种汗腺很发达的人==
haiz~
过后第一节美术
老师没来哦
过后就是最显的kh
3节叻
哇哇
我都听不懂那个老师讲什么啊
就这样发呆到下课==
下课下课
下雨wor~
刚才明明还大太阳的
经过嘉乐班
跟他halo了下
他就一直指balai bestari那里哦
转过去一看
很熟悉的3个人==
在看清楚点
原来是亲爱的,思宏还有圣涌啦
吓到整个==
paiseh paiseh~
想找洞钻进去···==
很白痴hor
我知道啦
哈哈
过后还是走过去啦
那个思宏跟圣涌看到我就跑==
留他一个人在那里
then他们看我的表情==
很奇怪···
本来想过去的
不过拍写啦
哈哈
过后就去食堂
回班回班
排队
我们3个排最后
本来不是排最后的
过后就因为前面印度人后面也印度人
变oreo饼干
所以就排最后咯
哈哈
经过的时候
有望他一下
吓到
做么全部看住我!?!!
omg~!!
直接快快走掉
laseh!
哈哈
过后华语节,英文节
pjk节
本来有参加那个叫什么spelling bee的
过后去到那个老师讲没有我们的名字==
不会吧?
我们几乎一整班都有参加叻
结果没比==
真是的
过后放学就看到嘉乐
他问我我的男朋友是不是那个sj的==
然后又去camp的
很好奇做么他会知道咯
过后他就讲刚才他们下课的时候
兆勤问他中二的几点下课
呵呵
兴奋叻~

=================================================

很多人问我的男朋友是谁==
全都说是看我的blog的
恍然大悟
原来那么多人看我的blog==

==================================================

林芯卉
你的笑声越来越可怕了
还有你的印度版的nobody==
超好笑的啦
笑到我肚子痛==

=================================================

今天去厕所的时候
看到阿雁在洗手盆那里
==
说他要吐
我还以为他有了==
哈哈哈

=================================================

儿子啊
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要打你屁屁了
不乖

================================================

今天
都在想你
你感觉到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