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1.03.2010

早上起床的时候
看到哥哥坐在客厅陪弟弟看戏
才9点多罢了
过后就跟妈妈,弟弟还有哥哥
一起去吃早餐
过后就回家
准备去上课咯···
妈咪载我去学校
哥哥也一起去
他说要看美女==
都没有美女的
哈哈
去meet他们
找璇找了很久
原来是陪慧宣去找娜娜
不会说一声的哦
过后去跟会贞拿表格
排队
再去找璇和卉
在去食堂找姐姐
拿表格给他
那个卉填芯荟的表格
没问身份证号码
哈哈
然后叫我模仿她爸爸签名
哈哈
签到很好笑
签“业龙”
哈哈哈
过后姐姐跟我讲嘉诚他们在balai bestari那里
叫我自己拿去给他们
==
看到娜娜坐在那里
吓到
绕别边走
那个卉又要pin头发哦
麻烦~~
走到那里
又给他们讲=-=
去去
人家要上课了
还说还说

跳过跳过

下课
要排队
那个巡查员叫我们去排队
不要理她们
过后他就讲tak tau dengar bahasa melayu ah~
saya orang cina,bukan orang melayu,diam diam lah awak,bising sgt
然后我们就wu大大声
直接静到完
哈哈
然后就去排队啦
那个老师不放女生走
坐下来先
那个巡查员又来了
叫我们排队
跟她讲我们有排
然后她就叫我们站起来
我就跟他讲kaki saya sakit leh~~
哈哈
过后就排队回班
体育节
去草场踢足球
我跟雅婷还有莉盈就去跑一圈
跑不到半圈罢了
我跟莉盈就不行了
那个雅婷还在那里跑
不要理她
然后我们就躺在草地
看天空
我好像爱上天空了
好美哦~
过不久就看到雅婷跟明慧走了过来
一起看天空一起唱歌
雅婷唱不懂什么歌弄到我们要睡着了
然后我就唱客人来
哈哈
还唱小胖版的世上只有妈妈好
哈哈
他们整个精神掉
然后莉盈就跟我讲他家的猫会讲华语的叻
哈哈哈哈
然后我起来就看做么全部人不见到完的
放学了咩?
才6点2个字叻
就快快起来咯
然后就跟雅婷一起“练”步操
哈哈哈
放学排队的时候
因为体育留很多汗
我把tissue丢去垃圾桶叻
几乖
诗雁就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讨厌
人家会拍写的啦~~
走出校门
我跟卉走马路
然后他不懂踢到哪个巡查员的水罐
看清楚,是水罐
矿泉水那种
然后我班的一个印度巡查员就叫他拾起来
卉就一直讲sorry sorry
我就跳给他看
他直接显掉
哈哈哈
出了校门
哇哇
有人中事
好多人哦~~
看到儿子
去聊了一下
臭儿子
我们俩的头敲到
他的头用铁做的
敲的时候还有声音的
几大声哦
痛到~~~
脑震荡吖
哈哈
现在不痛了啦
归家···

============================================

儿子
我的脸有很臭吗
你又没嗅过
香的叻
我的心事到时候会告诉你的
不会做傻事的啦
放心···

============================================

兆勤
我今天都没有骂你==
还有你的糖果
去camp才给你哦
看你好像忘了
哈哈
今天身上没有糖啦
不好意思哦

============================================

兆新
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今天看到你
感觉你不舒服
好好照顾自己啦

============================================

我的心事
不懂要跟谁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