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雞里扒拉








雞里扒拉??
突然想到這個就放了=0=
哈哈=D

=============================================

新一代的職業女性(媽咪幫我取的=0=)

這個假期
都在拼命做工
不是爲了那些錢
dun care=(

這些錢
存著吧
以後升學用的。

感覺
我有職業病了
那天做酒席
一直跟朋友說
“我要結婚了!!!”
哈哈哈  想結婚想瘋了?
是很喜歡婚紗❤

也謝謝做工的朋友
在旁的扶持^^

楊叔叔=0=
你夾我的手還沒跟你算!!
哈哈哈

今天off day
原因我的腳受傷
只怪我自己手癢去抓咯=0=
抓到流血爛掉才甘願
痛死了/.\

=====================================

謝謝大家都沒提起
誰會敢提起呢

我還不是每天嘻嘻哈哈的過著=D

剛才
突然地提起你
我沒哭了
哈哈
因為我忘了哭是什麽感覺

我只知道
那天的你
好可怕

失戀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哈哈哈

我還是一個人=')

======================================

這點玩笑也都開不起嗎
我對你的期望
你讓他變成奢望
最後換來的卻是你的冷嘲熱諷

好笑嗎你

我也只是看在那麼多年的份上
才理你的
你呢?

我不是你的玩具
哈哈哈

=======================================

王錒倫
生日快樂=D

希望我做的video你會喜歡
愛你哦❤


========================================

FINAL DESTINATION
很贊
整場我跟蕙蕙的笑聲=0=

整個人斷掉超經典的!!!
推薦!!!

=======================================

大家的假期都出去玩
我呢?
做工讀書補習做功課

哈哈哈
我要出去玩=(

很想找朋友陪我去看一場電影
逛逛街也好

可是我要等朋友約=D

我是女的叻
哈哈

=======================================

PMR剩一個月
我什麽都沒讀到
這個假期浪費掉了

我想放棄。

=======================================

JIASIN TAN
的fb戶口要滿了
4960++

而且他有點神經質

我不敢接受好友請求=0=


3天
就有80多個好友請求=0=

抱歉啦
要加加另個戶口

======================================

最後最後
要謝謝一個好朋友❤



楊叔叔
謝謝你啦=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