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4.09.2011





我會很不要臉
把朋友的手機封面
統統換成我的照片..❤



今天去了cs

吃了麥當當=D

HANTU BONCENG
顯然地  是馬來鬼片=0=

我是真的有被嚇到=0=
可是很有笑點  哈哈哈  一樣笑到沒有形象=0=
但到了最後就攤在那邊睡著了=0=
真的是  太累了/.\

做完了
一出電影院
感覺只有我們兩個華人==
其他全部馬來人==

今天cs很多馬來人
但是最底層賣的是月餅=0=
哈哈哈

聊了很多
也38了很多==
還是那句  謝謝你=D

今天很乖
6點就到家了=D



明天開學了
享受這個夜晚
雖然功課沒有做完=0=

還有30天
很快==

我真的沒那個意思去讀叻==
怎樣辦好=0=

剛剛online申請了SEKOLAH BERASRAMA PENUH
呵呵  一邊在想著
如果我真的去了
會有人不捨得我嗎/.\

雖然把工作全部推掉了
一個月沒有收入==
我耐得過嗎
會不會把辛辛苦苦存的RM500花完==
會不會真的沒有工作
而專心的讀書==

哈哈哈

希望補習能加多多課
最好把我的時間全部填滿==

多希望有個人逼我去讀書
逼我做功課
陪我一起讀書
但,誰又會呢=0=
大家踩我都傻啦==



男人拒絕不了新歡,
女人忘不了舊愛。

這句話很准/.\

你呢?
哈哈哈

我們越來越遠了
你變了
不是以前我認識的那個你/.\

回來吧~回來吧~
=0=



如果明天戴眼鏡去學校?

哈哈哈
朋友一定說我假斯文=0=
哈哈哈


愛真的需要勇氣=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