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06.09.2011




今天沒有照片
=)

話說
我不知道要寫什麽=0=

今天國語節
又因為國語沒有A被老師抓出去
8個人==  我就是其中之一
可憐/.\
老師竟然要我唱歌==  我卻站在前面笑個不停==
NEGARAKU,BALIK KAMPUNG,過新年,豬之歌
每首唱了一點=0=

還有20++天
接下來就10天  在接下來就一星期到一天/.\
我沒有任何期望=0=
我的頭腦真的是裝大便的==
從今天開始  不能熬夜了/.\
12點就睡=D
不行!一定要用功讀書了
不能再讓別人看不起了/.\!!!

SEKOLAH BERASRAMA PENUH
讓我emo下=(
明天就要交表格上去了
我選了JB一代的學校--TUN FATIMAH
科系是SAINS TULEN
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老媽說“你選學校  學校都不懂要不要選你啦”
=0=
只想說  去了  只能很久回來一次
幾乎要與世隔絕
我捨得  捨得放下現在的一切
反正也沒人會不捨得我。

有我  沒有我
大家還不是一樣
哈哈哈  你有把我看在眼裡嗎
不要自作主張了!

有時候  發著白日夢
很想嫁個有錢人算了
學歷不用太高
又可以穿美美的婚紗  去馬爾代夫
omg@@

fb的贊
已經沒什麽意義了
=0=

我不會看錯
一定不會長久的=)
愛情,
這小孩子的玩意,可笑。

我沒有美瞳/.\
人家戴的是透明的XDD

你看你
讓我習慣了
每晚都要煲電話粥
sms到睡著
沒關係  我喜歡=D

不管別人怎樣看我
緋聞?閒言閒語?


很固執
很霸道
很野蠻
這就是我=0=

自己沒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