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SAVE CHANGES。




不要再过问了
我不想回答
过去让他过去
也谢谢你们
我没事=)



fb setting里
改成single时
心里很挣扎很挣扎
忍心地按下save changes

第001天
我们怎么了=)

第520天
我们又怎么了=)

那么刚好的520天
老天是什么意思
哈哈哈

这段感情
是我自己不争气
我自私我蛮不讲理
对不起。

等我们都长大
等我们都懂事了
等我们闯出一片天一番事业来
我等=)


手机壁纸
依然是我挽着你的手的照片
通讯录里
依然放着[男人]这名
pendrive里
依然有你专属的file
fb主页左下角
你的头像依然是排在第一
部落格右上角
依然是我们在一起的天数
。。。。


好想你的晚安
好想你那大大的手
好想看多几遍你的profile
好想看多几下左边有个属于我的小小空间
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