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2/10.09.2011 月光会











中秋节快乐=D

话说那晚
我们10个在大学城篮球场抓kit==
jasmine  yanqin  geok  xueting  ahboy jinhan 家玮  汉坤  咏毅

真心话大冒险
做了很多丢脸的事情
萝卜腿  天鹅湖  内衣带
笑到我翻  哈哈哈

今天到学校
还会有人经过我班说
“天鹅湖”
==
我败给你了=0=

点了灯笼
放了孔明灯
还煮了鸡蛋
==

sweet sweet love=D
hahaha
我跟boy的杰作=0=

左边是我的,右边是boy的
我们很38==
互相写对方   哈哈哈


女性化的弟弟/.\
快要变妹妹了/.\

祝你青春美丽=D
赢多多奖牌回来孝敬我!!!
哈哈哈

宝贝女儿=D

10点半才回家
谢谢boy陪我回家=D

月光会
简直玩疯了
很开心=D

===================================================

有人说
眼神很煞
=0=

话说
星期六那天
PENILAIAN KOKO

睡到
7点才起来
弄弄弄  然后去旺来meet小瓜们=D

去学校的途中
新买的domo bag很可怜/.\
沈芷贤  苏立敬
!!!! 

拿到了很多分数
开心=D

不要一大班用那种眼神看我/.\
是没看过吗=0=

11点半放学
=)

12点半的场
beh tahan
真的是笑到我翻

也有点被吓到==

很有马来西亚的味道
超赞!!!

看完了
直接去做工
很累很累/.\

=====================================

下一篇可能要PMR后了=0=
还有20天
加油=D

不期望多
5个A就好=0=

=====================================


这星期五
UNIVERSAL STUDIO
等我=D

=====================================

别说我伤你太深
当初也只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

也别对自己太有信心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因为
好男人,就算倒贴也值得=D

====================================

脸皮别那么厚
红就是红  不红就是不红
美就是美  不美就是不美
帅就是帅  不帅就是不帅

化妆
也只是暂时罢了=0=

可以当饭吃吗
有困难,又有谁会帮你?
真心的网友没有几个的=)

=====================================

顾好你的嘴巴
你没这个资格来问我的私事
留你的力气去跟别的女生说甜言蜜语吧!
烂人一个!



我会变成这样,也是你逼我的
我会把你欠我的
统统讨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