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16.09.2011 UNIVERSAL STUDIO











一身连身裤 娃娃鞋 domo bag 素颜装扮
7早8早地就坐着租来的旅行车去UNIVERSAL STUDIO SG
=)

到了custom
繁忙的气氛涌了上来
脚步也跟着变快了

9点就到了
10点才开门/.\

大大粒的地球。

很努力不要内八/.\

来张全家福=)

过后很热==
所以就把刘海拉上去了=D

很快的
9点多我们就在排队等进场了

新币66元/.\
因为小舅有信用卡,所以有20%折扣
呼呼~


等候的当儿
两只可爱的东西就在里头走了出来
全场轰动=D
那只鸟很hiao的感觉=0=

10点就入场了

首先是好莱坞
整个就是一个很梦幻的小镇
心痒痒@@

很喜欢这些奖杯=D

这辆警车干杀!!!

接着我们来到了纽约
“斯匹堡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
刚开始时  我们真的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看到很多人进去  又有工作人员invite
就跟着进去了  哈哈哈
结果没有后悔的说
里面是说电影特效的
整个就是live show
真正的大海,真正的码头,真正的大船,真正的海浪
雷雨交加的夜晚,刮大风起大浪
omg 整个就是经典
超级nice的那种!!

过后来到了
“旋转飞盘”
也就是杯子=0=
转到我眼花缭乱  头晕目眩@@

接着重头戏来了
“太空堡垒人类战队”
82.8公里时速  14层楼高  坠下  翻腾  旋转
冲下来那一刻有坠楼的感觉/.\
眼睛没开过  嘴巴没闭过
真的玩一次就够了=0=

接着来到了古埃及=D
室内过山车==
有古埃及的感觉
过山车突然的后退  真的是吓死我==
也只能说感觉很好=D



然后到了侏罗纪park
里面的娱乐设施看起来都是适合小孩子玩的
所以我们没有玩/.\
没玩,当然是大拍照一场=D
那边的档口都很特别=D  喜欢
他很大一个/.\
话说,这粒蛋
就是这样给他butt出来的  哈哈哈
话说,我就是这样pok出来的=D
哈哈哈
这怪物明明就很假啊==
最后一张=D


然后12点了=D
有表演,“未来水世界”
等待的当儿
还有performer出来跟我们玩/.\
是“玩”
而且是玩水
坐在全湿区的朋友整个变落汤鸡
哈哈哈  整个场面就是爆笑!!!
高潮迭起的水上演出
熊熊的火焰,惊涛骇浪还有巨型火球!!!
还有一架水上飞机整个迎面而来!!!
整个就是赞!!
他很可怜的被performer泼水==
全身湿湿  哈哈哈
谁叫他一个人坐在那么后面去 哈哈哈  笑翻我
这是我偷拍的,看起来很瘦叻=D

接着SHREK 4D电影
整个人的感觉就是融入她的故事里面了/.\
看了两次=D

MADAGASCAR  木箱漂流记
一样玩了两次=D
坐着一辆很可爱的小船看故事=D
跟着卡通人物一起载歌载舞=D
感觉回到了童年啊❤

还有最后一个
“超级怪物明星”
类似舞台剧的
很摇滚  都是洋人
又美又帅,有没有!!!哈哈

接着就去和一些人物拍照=D
很可怜的说/.\
我一过去他就这样抓着我的脸/.\
需要吗/.\
他整个就是圆圆一个在那边
很可爱!!!
感觉她真的很hiao=0=
人很亲切  扮的很像
别看他前面那么丰满
他背后才是真材实料  哈哈哈
喜欢他裙子飞上来的那一刻=D
他是我的新男朋友❤
拍这个的时候  很多人在旁边笑我==
因为我一直笑场=0=
那边的帽子任你戴!任你拍!
看你敢不敢把了=D
听好了!!
以后长大出嫁,
我要坐这辆!!!
哈哈哈=D

一群小瓜=D


每个工作人员都很亲切
每个娱乐设施都很满意
每个游戏后,回到终点,都会有人为你鼓掌
feel good❤

下次还会再来!!!
like it❤

更多照片在这里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782057131846.72456.1851998270

========================================

自己的妈咪生你下来是什么样
就是这个样了
化妆也只是一时==
那你不如干脆去整容=0=

有些人
不要发hiao
倒贴还拽什么 还嚣张什么
世上男人那么多,怕没人要?
别弄到我和我的朋友
不然你就小心点!

别先斩后奏,我很不喜欢。
今天真的很给面子了,只差没翻桌子,最好给我有自知之明!
很生气!!

老毛病又发作了
希望没事/.\

星期天
JOHNNY ENGLISH REBORN
等我=D

慢慢的补习
让时间慢慢把你给磨掉!!!

PMR
还有11天
加油=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