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05.09.2011





很爱过谁会舍得
..❤


不动声色  一刀劈下去
这样的你  好可怕。


很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D

谢谢
yanqin,jasmine,a lun
的巧克力
虽然发热气  喉咙发炎
不过还是吃了XDD
哈哈哈

谢谢昨晚那通电话
好久没煲电话粥了=0=
feel good=)

===============================================

老师好
同学们早
我们开始上课了XDD

哈哈哈

今天开学第一天
竟然睡不醒=0=
6点7个字才起床
没关系啦  那个美君比我迟
哈哈哈  7点3蛤~~~  哈哈哈

一路走去学校
整个就是梦游状态=0=
周会,很想睡!!!!

结果在英文节
从老师进班到出去
整整睡了1个小时=0=
华文节  睡了一会儿
就跟蕙蕙他们一起kit  哈哈

放学啦
那个广播音乐很让我兴奋XDD

==========================================

话说
接下来的旅行很多==

UNIVERSAL STUDIO
UK FARM
PULAU TIOMAN

哇老  想到就很兴奋XDD

可惜我想去的是
马尔代夫❤

=(

===========================================

经过婚纱店
我会目不转睛地看这婚纱
发着白日梦==

职业病职业病=D

手臂竟然有muscle了==

现在是不可以有手毛拉
可是我的就是偏偏又多又长叻
哈哈哈  手毛多的女生才美,ok?
你们不明白的啦==  哈哈哈
这几天很多人玩我的手毛==
隔壁马来人还在我的充满手毛的手上作画=0=

我家小弟很可爱
也很可恶=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