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傻笑=D





面對一些問題
也只能傻笑帶過..❤


話說今天數學補習
錒倫就幫我拍了
我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讓她拍了

哈哈哈哈=D

最近很累
今天10點半有英文補習
10點才起床=0=

補到12點半

1點有數學補習

補到3點

3點就要搭巴士去做工=0=

焚掉/.\

就這樣
我只做了一個小時
他們說我臉色蒼白  嘴唇也是/.\
過後就一陣暈眩  超想吐  雞皮疙瘩
休息了一下  
5點半決定回家=0=

很沒用吧??/.\
一點點就不舒服  呵呵=(

謝謝楊叔叔
大老遠飛過來陪我回家=D
等一輛巴士竟然等了3個小時=0=

回到家已經9點了

今天只賺了RM3
=0=

回家被媽咪和大姐笑==

睡了一覺起來
就沒事了
生龍活虎=0=
哈哈哈

==============================

對於你
我沒有期望了

哈哈
如今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不是你我都嚮往的嗎
哈哈哈

看到你
我能當做不認識嗎?

假裝多好..❤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的陪伴

MR.WON AH BOY弟弟=D
JASMINE
錒倫
啊雁

YAN QIN
楊叔叔

我真的沒事/.\
真的真的
沒事=)
會照顧好自己的^^
別擔心啦=D

謝謝你們=D

================================

韓國連續劇
“燦爛的遺產”
超好看!推薦!!!!

明天要去看電影
馬來鬼片==
明明很怕,卻死都要看==
是怎樣XPP
哈哈哈

================================

以前那麼友好
現在呢?

fb刪我=0=
需要做到這樣嗎==

omg
你是男生也=0=

讓我覺得你很小氣==

現在誰稀罕你哦
放生了
beh tahan你==

================================

其實
有個能每天sms的朋友
一起kit  互相塞來塞去
一起鬥嘴XP
他明白我  我明白他
感覺也蠻好的..❤

===============================

fb怪怪的咯==
我發佈什麽照片video
他都幫我刪掉==

becek=0=!!!!

==============================

我也感覺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可以不要嗎/.\
我捨不得/.\

==============================

有些人
無事不登三寶殿的==

hor曾沛霖=0=

你看我有寫你!!!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