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掩蓋懦弱






曖昧
是一種很特別的男女關係
存在於友情之間  有超越友情之上
縱然比起愛情來得美好。

我們曖昧
卻不屬於對方。

女生
記得要矜持點=)

放縱地去哭泣
任性地發脾氣
表現出自己最最最脆弱的一面
不會罵你沒出息
只會默默看著你  聆聽你  微笑
謝謝這些友情的包容。

你的下次又下次
我等了好久好久。

話說
膠布還是salonpas
都是很好的除毛工具/.\

“這個太矮了”
“不行,太高了”
“都不帥@@”
“aiyer  才不要  花心到要死  又幼稚”
“都沒誠意=0=”
“少少也要追個一兩年嘛”
“沒有車子  沒有房子  沒有工作”
我明白  我很挑剔=0=

如果
我敷衍你的話
就請你自動點=)

心情不好
就會放...
哈哈=D

大家的部落格都話中有話得咯
我卻有話直說=0=
有好到嗎@@

這幾天
每天更新
你們看得閒嗎?/.\
我閑了/.\
謝謝你們=D

真正的朋友
不會看輕你
不會在背後說你8掛
孬!


不打擾
是我最後的溫柔=(


最後
在用堅強掩蓋我的懦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