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PMR寫照=)










首先
謝謝朋友們的鼓勵❤
就算是那些在facebook不熟的還是完全不認識的,也謝謝你們哦=D
我的寶貝璇 卉  你們兩個要加油!!!
謝謝兆勤=))
zhixian,豆奶啊豆奶  哈哈
親愛的嘉君妹妹,我都不知道你做麼醬特別==  哈哈哈 謝謝你拉=D
美音,謝啦在我wall留言  考完我就回去做工啦  哈哈
還有小瓜們,嘉欣 凱威 家映 嘉瑋 樂霖 立敬  惠恩還特地tag我 感動呢=))
st.john的senior們,也謝謝你們^^
還有培欣  wanyee yingying  也謝謝你們的加油  我是有嚇到的咯 哈哈
立峰,考試不要臨時抱佛腳啦你==
baoli,哈哈  雖然你的加油是我自己討來的==  還是謝啦=D
還有去universal遇到的朋友,譁旭謝謝你拉=))
還有堯堯== 你spm也加油啊!!
華文學會認識的  凱鵬  你spm也要加油啊  我幫你拿什麽賺錢的分數了==
oki和MR.BEAN  也謝謝你們兩個啦=0=  哈哈哈  不要每次看到我弄我就行了==
還有還有親愛的小學朋友 玖家族 7兄弟 大家sms來的tips和答案 大家互相的鼓勵支持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聽起來還是很暖^^
還有姐姐的朋友 俐君 佩雯 謝謝你們蛤~
還有表姐,我的家人,我可愛的小弟==他的加油我討了很久==
補習老師,EN.SIN  數學老師YEE LU WONG 英文老師,謝謝你們的教導和鼓勵^^
還有文彪  哈哈哈知道你不會鼓勵人== 我還一直刁難你  謝謝你拉=D
Bop Cyan,錒琴,Yumin Tan,Xiao Qing II,Vir Che,Focus Law,Zr Jie,陳舒晴,欣儀郭,蘼風兒
facebook的朋友也謝謝你們,雖然也只是給個like,但我還是很珍惜^^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還是什麽的/.\

all 3KP1 frens
BM gt A ha~~utk en.nizam BBQ!!!
haha i trust we can do it
and all get straight As in PMR!!
LETS FIGHTING^^



考試第一天
去到學校很多朋友跟我說加油 謝謝你們=))
進到考成整個就是緊張啊==

其實PMR也沒有很恐怖=0=

誰說考試不能睡覺
整個禮堂100個考生
全部嘛不是睡到天昏地亂==

目前
考了5科 也就是8張試卷
大家都在問考得怎樣了呀
我都說:恩過得蠻順利的=D
的確,5科已經穩穩A在那邊了^^
興奮呢=D


接下來
還有3科  5張試卷
數學 KH 華語
不行鬆懈下來!!!
最擔心的華語,你要爭氣點啊!!!我不能就miss掉你這科/.\

考試的每一天
5點就起來讀書了@@
除了星期四啦  睡不醒  太累了><
結果還要麻煩姐姐從樓下打電話去樓上叫我起床==
我家正是那麼cute  明明就在同個屋子=0=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整個人很憔悴 很累=((
考試代價還真多=( 
黑眼圈  眼袋 痘痘 越來越嚴重/.\
也只是一陣冷風吹來就感冒了==
胃最近很不聽話/.\
救命啊!!!

那天留校加課
課也只是我一個人加/.\
哈哈英文爛就是這樣!!!
然後就順便跟啊雁 雪婷 jasmine讀書==
說是讀書啦  留校看美女就有啦
哈哈哈
結論就是 培欣 wanyee yingying 嘉君
哇都是美女>0<
拜託我們是看美女的  我們對男生沒興趣!!!哈哈哈



有時候發佈了的狀態又刪掉 發佈了又刪==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 告訴朋友們我很好=(
其實又有些事情你們是不會瞭解的...

拜託  幾歲的人了==
你都比我大也=0=
思想是不會成熟點哦==
之前到處炸熟也就算了
倒貼就倒貼 還那麼多個
大家看了都不頂啦
做女生有點尊嚴好不?
真是丟臉!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作弊情人更好的朋友...❤


当金牛真生气的时候,绝对不会和任何人说原因。
金牛不愿勉强别人,也讨厌被勉强。
金牛在人前是一副憨憨的有点迟钝的模样,但其实金牛很聪明,心思细密,
所有的事情看在眼里其实心里都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