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我真的已经='(





我真的已經....
讀書讀瘋了=')

哈哈哈
這張很恐怖
可惜的是不會翻白眼=0=  哈哈
我自己都嚇到 又給我錒寶色到醬XDD

建議你們
print出來貼在家門口  辟邪吧XPP
哈哈哈


專心的女人最美呢~哈哈哈==
今天數學粗心真多=0=
飛走了>< byebyeXPP
希望可以90分以上^^

歷史
放生吧
怎麼讀也不會考得好=(

昨天生病=(
頭痛暈=0=
從7點睡到凌晨3點
起來讀歷史
客廳靜悄悄的
感覺很容易進腦  哈哈
希望及格就好==


每次讀書都會自拍
自戀好像會給自己自信心的=0=
哈哈哈

可是往往
出來的成績都是很sad的=(
臉上的笑容  都是假的/.\

抱著很不樂觀的想法
“算了吧  爛就爛了  下次在努力咯==”



喜歡跟好朋友在一起


就像這樣  哈哈哈

做鬼作怪我最厲害XDD
往往都是開心果  happy-go-lucky的性格XP
一個東西明明就不好笑  卻能讓我笑上幾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戴眼鏡
整個就是假斯文=0=
哈哈哈
真是斯文敗類
哈哈
很不實際XP


豆奶我最愛❤
快樂一起來❤


能吃就是一大享受❤

明明還沒考完試  PMR都還沒有==
我就已經打算大放假去哪裡了=0=
想到就是真的很興奮咯=D
哈哈哈

最近錢一直進我的口袋
爽啊❤!!!!


profile頭像
有朋友叫我換掉  因為太斯文了XDD
很不習慣==
哈哈哈

那天7月15去了爸爸工廠拜7月
誰說7月15不能穿黑紅衣
哈哈哈  我就是偏要穿啊
很野蠻吧=0=
哈哈


很正經=0=

哈哈哈
爸爸工廠都是木屑
還有一大堆機器什麽的==
還是躲在office最好❤

最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

。。。

















。。。。。

















。。。















。。。。。































這隻東西真像你啊!!!

沒錯,就是你XPP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