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EMO




呵呵
這張嚇著你們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emo什麽=(

我還能做什麽
是放手或淚流=(

最近
動不動就大哭一場
死命的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恨不得把自己當成一個萬能的機器人
也許累了  就不用那麼煩了

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承受不了
讓我休息一陣子  給彼此一點空間
好嗎

都淡了吧
忽然覺得我真的可以掉='(

==============================

想對你說些什麽
卻說不出口

我承認
現在的我
輸得五體投地=(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D





謝謝我的朋友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今天抽出時間陪我發洩❤
我會好好過=)






死了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