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22.08.2011




要快樂=D

==================================

每篇博文的重點
都是在最後的
所以大家耐心點聽我說廢話吧=D


今天星期一啦
分考卷

這次
我只希望有B就好
C一個就好==

大家
要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0=

通常跟媽咪說成績都是先說不好的==
然後還要選擇適當的時機
哈哈哈

所以先聽不好的吧

華語  61 C
這次華語寫錯作文了
我怎麼會去寫那麼幼稚的作文=0=
我老媽說我可以去姓馬了==
再想說 如果PMR就只有華語這樣
那要怎樣辦=0=

歷史  68  B
早聽說全班22個人A  一個人C
我就一直覺得那個C是我=0=
結果今天放學去找老師
我竟然Bwor=D
很開心了
因為我從D變C變B
老師要我繼續保持下去
叫我不要在班上睡覺了,不要一直跟馬來朋友一起大笑==
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啦XDD

英文  69  B
幸好沒C呀=0=
paper1我錯9題罷了
一切都是paper2惹的禍
作文我真的不會寫=0=

KH  77  B
差兩題吧^^
沒關係  進步了
回想以前我一直都是C得==
謝謝大便❤  謝謝你教我account❤
謝謝你=D

科學  80  A
這是今天唯一一科A
本來是79的
過後他們說老師都會加的
所以就A啦=D
很興奮我paper2 只扣了7分
看吧 這是paper1惹的禍==
很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A/.\

拿到考卷
我都會不敢看
卷著叫朋友看
結果我看了一定會笑=0=
全部人就會看著我
哈哈哈==

這次的成績
我很滿意=)
做了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決定
決定去申請SEKOLAH BERASRAMA PENUH 寄宿學校了
媽咪很大大力地推我去申請
因為要上中學她已經要給我去讀了的
只是那時我不要==
如果申請得到
我會很捨得的去=0=
所以這次
希望申請得到=D
加油!!!

==============================================

我不是你
我全是靠自己的實力
我不是你
我全是自己努力的
我不是你
只會出那張嘴

就算人家再怎麼比你勤勞讀
可是成績還是比你差
但你也不能這樣說他
他是你朋友也
想下他的感受吧!

說話別帶刺  別囂張了
我今天只是忍你罷了
你讓我覺得你好像不怎麼看得起我?
你自己做了什麽事自己心知肚明吧
拿到的成績  你能開心?你心裡過得去?

不要讓我等到
我忍無可忍的一天=)

呵呵
我敢大大聲的告訴你
不要拿我來和你比較!
我真的不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