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無視,忽視。





這次的成績很棒
哈哈哈

祝我後天的percubaan加油

PMR 8A
雖然機會不大/.\

唉~
明明讀會了
進了考場卻全忘了=(

什麽腦袋啊='(

==============================

我不知道
我在你心目中
到底屬於什麽地位

別以為
我什麽都不知道=)

膩了嘛?

真的不知道
我還能做些什麽=(

==============================

“朋友”這詞
還真可笑  哈哈哈

犯賤=0=

=============================

小橙
昨天被我弟弟玩倒不見了
今天帶小藍去上學
卻沒有小橙的味道=(

回到家
就看到小橙在我桌上XDD
開心呢^^

小橙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XDD

哈哈哈

=============================

4年了
我們還是好朋友
依然沒有代溝
感覺真好

讓我們為我們的PMR奮鬥吧
就像當年的UPSR^^

謝謝你,朋友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