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E.N.D




終於考完了!!!

如果這是PMR就好

可惜的是它只是個trial =0=

我不想提它,
敬請期待我的成績單吧=)


話說
這3天只睡了9個小時=(

考完試了
明明很累了
還要去做工  哈哈哈=D
屁股癢=0=

我不喜歡沒有顧客的餐廳==
拜五讓我很悶很悶  眼睛很想蓋==
雖然說站著就有錢拿了啦
哈哈哈
然後聽到10點半就放工了
整個就是興奮=D

今天做工竟然下大雨==
鞋子進水
很gaowek  =0=
好不容易setting好又要全部收回去==

我們的晚餐
鹹蛋是鹹的  吃到我吐啊  ><


我說啊
制服你變瘦了
陳佳欣你變肥了==

明明就不夠睡
還要死撐起來去看你們步操
瞧吧  你們的抓塞大姐多麼的偉大
哇哈哈=0=


你知道嗎
豆奶是唯一能讓我開心的東西=)

MR WON AH BOY
i am waiting for ur soya❤
haha =D

也謝謝榮盛的豆奶=D
在我熬夜讀書的時候陪伴我^^
哈哈哈

我曾經跟很多朋友說過
明年生日送我一箱豆奶就好了=D
哈哈



我輸了
徹底地輸了=(

她人是比我好
我知道。
她是比較成熟。
我知道。

跟她比?
我統統敗!

是的
你們有共同的嗜好
我沒有。
你們很投緣
我沒有。
你們感情很好
我也沒有。

或許
當年的決定
當初的分開
統統都是正確的='(

明明看了就會很失望
明明知道了就會胡思亂想
可還是偏偏很想看/.\

最近
你讓我覺得我和你有距離感了
我越來越不懂你
我越來越摸不清
唉~
多希望你還記得我從前到現在的習慣。

抱歉
對於這些事情
我很敏感。

兩邊都是朋友
要我怎樣?
陳佳欣,你裝得好假!='(
你 很 失 敗。


明明很在乎  卻要假裝若無其事。

========================================

是很慶倖 有你這個朋友
=')

你說的  往事能回味  也能重來
你說的  未來的事  未來再說

也是你說的
現在這樣的關係  你很喜歡。

我說
我們經歷了很多
這幾年一路走來都很刻苦銘心

也只能說
那些經歷過的事 錯過的人
後悔和遺憾 真的讓我很自卑
真的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很犯賤!




是你要我微笑面對未來

或許一切都要結束了

謝謝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