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01.08.2011 我们是个大家庭❤





很淑女叻这张
哈哈哈

01.08.2011
今天状态不好
=(

我们这群小屁孩呀呀~
一个急救考试
要庆几次功XP
答案是5次XD
哈哈

这是31号的
考完试  就去AGUS吃晚餐去XDD
第一个庆功

8月1号
大嘴巴
第二次=0=

第三次
绿园  吃大餐XDD

第四次
几个大男人陪我们几个女人
去shopping XDD
我们很幸福咯
7/8个男人在店外等我们 哈哈哈

第五次
second round
不舍得回家
所以my idolXDD


一大早
10点才起床
本来可以睡迟点的咯
都是苏立敬!!!
跟芷贤先去jusco陪他==
还跟我迟到叻他=0=


等大家都到齐了
17个人XDD
我们就搭巴士去国光

他们说要拍“立敬特写”==
哈哈哈

就这样
一路上
我们都在谈“毛”这点事
XDD

不知不觉就到了
哈哈哈
结果今天teksi贵==
没办法,走路进去
边走边唱歌=0=
没关系呀,一路上都没人
哈哈哈
半路一条死蛇  吓死我=0=

到了sutera mall
17个人去砸豆花庄XDD
再一起去大嘴巴

超大房呀
大家唱歌的唱歌
拍照的拍照
emo的emo
kit的kit
睡觉的睡觉
拍拖的拍拖
聊天的聊天
真心话大冒险的真心话大冒险

3个小时
过得很慢酱=0=
只怪麦才4支
哈哈哈

所以
我睡觉
kajiao的kajiao=0=

然后去绿园
15个人
也不会很贵=0=
本来去吃巧克力火锅的
结果来不及了
因为那个waiter已经摆好好椅子给我们了=0=

sutera mall shopping


然后my idol
10个人
XDD
全部人等我在maybank拿钱请他们
哈哈哈哈  开玩笑==

来看看照片呀xdd
我喜欢这张
蕙蕙很可爱❤

乐霖投篮
看他的脚
其实是踮脚的XP
哈哈哈

到立敬了啦
帅了咯
510分
超赞的
哈哈哈

跟蕙蕙❤

知道这张做么鬼吗=0=
我笑到几灿烂都有==
都是立敬啦
挡我镜头,很好玩哦==

这叫报应!!!
hor蕙蕙~
啦啦啦啦啦

我很喜欢这张
很帅hor
因为是我拍的
哈哈哈

下次再出来一起high呀呀
哈哈哈

最后
来两张大合照XDD



很喜欢跟你们
一起疯
一起38
一起kit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