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考試寫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但卻只想和瀏覽部落格的你們分享
別太感動呢=D

所以今天
我會很用心寫完這篇博文^^


我想要說
我喜歡國語多過華語
我的國語比華語好
到了那種
國語可以拿A
華語可以拿C
的地步=0=

突然覺得自己
很強悍@@

哈哈哈


拜五
跟了這幾個38婆去了ARENA吃書==

請原諒我
不能好好把國語翻譯成華語
都說了,我華語不好嘛=0=
哈哈哈

也希望你們聽得懂我再說什麽==
哈哈哈


女兒
不要整天窩在面子書
你說得東西我什麽都沒從面子書看到==

哈哈哈
顯得我很suagu咯=0=


黃錒倫
死38婆
有新男朋友了是嗎
哈哈哈


啊雁仔
數學要加油啊
我知道你很愛它/.\

陳雁琴
你對數學問題很多=0=
formula!!!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不喜歡歷史=(
就好像在讀死人的書一樣
這裡讀了那裡忘記==

小時候的故事書
從3只小豬到小紅帽
都比你有趣多了XP
哈哈哈

總之
歷史證明了馬來人很笨==
哈哈


親愛的雅婷大便
謝謝你教我KH
我會拿A給你看!
哈哈
等著吧==

WON AH BOY弟弟
恭喜你拿到那面閃閃發亮的金牌=)
真為你感到開心呀  哈哈
我說你能 你就能!

曾沛霖同學
現在7月15==
跑來嚇我=0=

楊叔叔,你好!
謝謝你的
"GO!GO!POWER RANGER!!!"
=D

蘇立敬
看吧  我有寫到你==
不要再埋怨沒有你了=0=
還有放照片叻XDD
這張照片以後一定很值錢  哈哈


DOMO❤
我很愛你!!!
嫁給我吧XDD

我真的有一點
就那麼一點的
男性荷爾蒙~

因為...=0=

我家體毛
(指的是手毛腳毛最多)
就連背後也有~
很慶倖的一點就是不是那種粗粗捲捲的=0=
每天都會梳它們  它們很聽我的話XP
楊韻璇 林芯卉  很喜歡玩它們=0=
哈哈哈

也因為...=0=

今天下雨打雷
一家人坐在客廳里
大家都在談“毛”這回事
都有遺傳基因
哈哈
我媽死都跟我姐炫耀說她沒腋毛==
很38咯=0=
哈哈哈
就這樣,這個話題竟然維持了1一個小時多=0=

===========================

堂堂一個大男生
不需要做到醬吧==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幼稚很小氣><
受不了!!!

這是你選擇的路
我倒要看看你要證明給我的東西!
我也要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NAH!!!


外貌,
很重要嗎?

自然就是美吧=)

有時,
我會羡慕那些很厲害化妝得人><

但化妝
在我眼裡的意思
只是埋沒自己的缺點

何必呢?

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因為對我來說
很麻煩=0=

偶爾擦些護膚品洗個臉就够了
這樣我都嫌麻煩叻==

而且往往都是要等痘痘找上門
才甘願的=0=
哈哈哈

================================

我真的在懷疑
我的UPSR成績
那個機器是不是改錯=0=
那個考官是不是眼花=0=
竟然7A><

也讓我讀到第一班
一讀就是3年==

一切都是anggung吧='(

UPSR是張美美的成績單
PMR呢?
我想不是了吧=(

===============================

最後
預祝我考試成功

謝謝那些給我鼓勵的朋友,家人❤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所以
別奢望我真的能拿到8A/.\

❤GO!GO!POWER RANG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