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1.07.2011 努力换回来的成果




突然想放这张当第一张
罗惠恩,不要太感动XDD


今天31.07
帶了一大班小瓜去mutiara rini學校
考asas,也就是急救啦❤

看到他們考試
想到以前的我/.\
那時中二什麽都不懂就被senior拉著去考
結果在HQ fail掉/.\
聽到成績整個就是受打擊/.\
那時真的很sad
覺得很對不起抽那麼多時間出來教我的senior/.\

所以我下定決心
下次死都要passXDD
結果今年年頭
就讓我pass了XDD
開心呢~

喜歡duty
因為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們去救他們

你們拼了那麼久  都努力過了
不就是爲了今天的考試?
不管今天結果如何
你們都可以的!!
抓塞挺你們❤

今天
你們的表現都很好啊
知道你們很努力了呢=)
但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至少你們努力過了,
你們為這個團體付出了,
所以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
愛死你們啦XDD

pass了的member
喜歡你們繼續愛這個團體
跟我們一起出去duty=)

fail的member
沒關係呀,這次不行,下次再來
我也是過來人
這點怕什麽!
再努力吧~
別哭啦,我知道你們都努力過了=)

也對不起大家,
因為我都沒什麼時間去教你們=(
對不起我沒盡責/.\
抱歉/.\

也謝謝你們=D

FIRST IN FIRST AI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