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要断liao~~

2点才睡
从5点半赖床赖到6点才起床
冲凉等等
摸摸摸2下
6点半出发咯
去买叉烧包吃
good吖
到学校
找璇
丫丫
跟她老公在一起
等卉和婷
酱久才来
还叫我不要迟到
昨天都不懂事那2个叫我不要迟到wor
结果自己迟到
还在那里tiu
被一个ham渣老师赶进去
显吖
跳啊跳啊跳
我跟璇用走的
走2个小时叻
酸的咯
颁奖
晒得咯
变态!!!!
中午12点叻
几怕我晕倒wor~~
哇咔咔
12点多
终于结束了
跟卉去sutera
璇他们2个去八星
不当电灯泡~~
到了sutera
先去厕所换衣
卉换衣有够久咯
所以  不要浪费时间  自恋一下
过后卉出来了
他手抖==

去吃去吃
卉说吃最重要==
那个老板的态度及不好都有的咯!!!
下次不要去了~!!

去买我的鞋
走完全部鞋店才买到==

过后就去自恋~~

2个人




轮到我~~
 
  
  
  
  
  

卉~~

 
  



对了!!!
我还被假人吓到~~
拍下来~


笑场>.<
 


我们还跟娜娜拍照叻

 
  
  
  
 







来点非主流!!!
 
  
  







===============================================
最讨厌重色轻友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