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大年初二


凌晨4点起床
天很暗很暗
冲个凉
因为行李在昨晚都已经全部搬上了车
所以
就可以直接出发
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
前往二舅的家
我要做他的车
原因是
我家的车有够挤
如果少了我一个
就没那么挤啦
==
也很好
有人很好咯
真的想不到会陪我信息
一整晚没睡
就为了陪我
不会吧?
傻瓜
是有一点感动啦
谢谢你哦
呵呵
过后
就一直睡一直睡
一直睡
还是一直睡
睡吖睡吖睡吖
中间还有在歇息站上个厕所啦
11点
终于到了
我可爱的家乡--安顺
安顺吖
我爱死你了~~
先去吃
我没吃啦
不过还是要向大家介绍介绍
安顺的猪肠粉
 
我爱它!!!
超级好吃的
很特别吧

过后
就去外婆家
好久不见啊
很开心很开心
大家都变了很多
帅的帅
美的美
哇咔咔~~
在那里呆了整个下午
旁晚
去大姨家
吃我们的‘陆陆续续团圆饭’
因为家里太多人了
所以都要陆陆续续吃‘团圆饭’
哈哈
吃饱后
拍照拍照

我们的母女装==


我&灵敏表姐


我&阿泰表哥

 
放孔明灯
今天睡大姨家
哈哈
依照传统
是这样没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