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04.02

12点去学校
跟佳仪,耀城,嘉伟
一起做功课咯
聊到瑶瑶
我说了一句“胸大无脑”
耀城就说“那你很聪明”
==”
那你岂不是比我更聪明??!
好笑~
国语节上tatabahasa咯
抄完nota
开工抄kh latihan
临时抱佛脚咯
下一节就是kh了
哇哈哈
剩5题wor~~
没办法了
赶去bengkel
那个老师讲我画的lakaran不合格!
要我从新画过
第一次算了咯
画给他
拿去教
说不合格
beceh
再画再画
都不懂擦了几轮吖
真是的
还说今天没叫不用下课
你算老几啊

肯花给你都偷笑了
要求还酱高
要下课了的时候
他竟然叫我们拿回家画下个礼拜才来教
是怎样啊
浪费我2个小时多去画这个鬼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