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拜年去

昨晚明明11点半就睡了
哪知道
今天11点半才起
@@
哈哈

过后佳仪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拜年
就去咯
去嘉慧家先
然后我,嘉慧,安琪
在一起搭巴士去
在巴士站
看到一大半男生走过来
因为太远,不是很清楚哝
哪知道朝着我们走了过来
哈哈
原来是景育他们那班
10多个
吓到
还以为他们要一起上巴士
结果没有
无聊哦
哈哈
前往佳仪家
骗我说他没在家==
以为我笨啊
真是的
他的弟弟死都不要开门
拖了很久才开门涅
哈哈
在他家
一直给他灌水灌饼
抱到~~
过后,我们班的班长--TARMIZI有来哦
勇敢下下
他一个人叻~~
我们的合照
 

还有来我家
很多人
10多个==


===========================================================

沛霖
对不起
我不想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明天不想读书

===========================================================

功课还没做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