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01.02


三更半夜
在脸书上乱游 <<我的爱好
死命乱乱按
按到LEON学长的profile
不知道做么,特别喜欢叫他LEON学长
看到他的自恋照,是在厕所拍的(各位不用怀疑,是在男厕所拍的)
哈哈,然后我就留言“原来男厕长酱的哦”
还以为他没在线,不知道过了几分钟(没去算啦),他回复我了
跳过他回复的话(因为我忘了他回复什么,又懒惰去按他那张照片来看,所以就酱咯)*LEON学长看到这里的时候,不要暗地里说我酱都懒惰去按*,哈哈,我知道的
然后就回“我都没进过男厕”(其实在N年前进过很多次了==
结果,他回我“原来学妹叫陈佳欣啊”(omg~!你现在才知道?!)
说了一句天线短==


今天在学校讨论拜五越野赛跑过后要去哪里改改
Juscoumallsutera mall
本人是比较想去sutera mall的咯
因为比较多衣服看,哇咔咔
Juscou mall走显了
结果他们就讲  sutera3个人肯定显==
然后就想到LEON学长,他昨天说要带我去改改
可是怕他这个拜五不得空>.<
Sibeh xi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