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偷懒一天beh

其实呢
读完今天就放假了
可是我没去
因为朋友没去
啦啦啦
偷懒一天罢了啦
昨天昨天
看到有人ponteng哦
哇咔咔
不可以讲是谁啦
等等他翻脸
我就死定liao~~
哇哈哈

今天
本来要跟沛霖去改改的
过后我老妈老爸叫我陪他们去bukit indah jusco买音响
拍照拍照gua~~
...in car...
 
在电器店>很黑的说==,不错喜欢这件衣meh<

its my home!nice?50寸电视机+PRONEER音响+MITSUBISHI冷气
简直就是电影院嘛
哇哈哈哈
在发傻...

7点
得正来接我一起去pasar malam
得正讲我做么穿到酱
等等他朋友看到我流鼻血==
我懒惰换衣叻
省水省水~~
先去找景育
再去找莱生
再一起去pm
饶了一圈
去他们所谓的马来档
路上
有说有笑
走小路
恐怖ing
莱生就讲:你怕什么,你后面有2个人,旁边又有打手,没人会抓你的啦==
切切切~~
到了到了
吃我的晚餐+宵夜
我吃蛋包饭+MILO AIS
得正吃不懂什么饭+不懂什么teh(他每次都吃我不懂的东西,也许是我suagu咯)
景育吃asam汤饭+应该是跟得正差不多一样的teh
莱生减肥啦,只喝MILO AIS
哈哈哈
A HENG他们在篮球场放炮
吵死人
得正还问我要不要下去跟他们一起玩
我才不要叻~~
坐在那里听他们聊天
一边sms
莱生还问我:你的眼睛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
谁酱无聊吖,而且眼睛可以换的咩
很可爱的问题咯
然后,又一直赶我回家哦,说什么要做事情==
sms
...
有人吃醋哦~~~
哈哈哈
乖啦,sayang你呐
9点多酱
得正跟a heng护送我回家咯~~哈哈
没拍到照片~~
算liao~算li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