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03.02

又是大太阳
kns
热的叻
还要穿制服==
妈妈在我去学校
下车看到耀贤还有沛霖
跟他们一起走进去学校咯
2个不懂在吵什么
我直接走快快,不要理他们
哈哈哈
去厕所
排队要回班的时候
嘉乐要指家映给我看
他一直说:neh~~那个那个~~
酱多个,又酱多人顶住我
那看得到啊?
真是的,是可爱的咯~
回班...
上sivik的时候真的是要睡觉了咯
念经
下课...
买buku panduan
5块半叻,敲诈!!!
去食堂
把buku panduan放着
要去排队的时候!
忘记拿
死头脑,在想什么啊
竟然会忘记拿!!
get到~~
haiz
moral老师sibeh好啊
上完moral,胃痛~~
等sej老师来的时候,就拿pas keluar去厕所
敢敢跟我迟到10分钟
知道我肚子痛到beh tahan吗!?
算了
出去给他签名,他竟然说我进来你就要出去
老娘肚子痛,你不给阿
去厕所,希望路上不会遇到娜娜
哈哈
清洁工人在洗厕所
我每次都在这个时间去的,因为厕所特别香~!~
特地去久久给他看
10分钟过后
回班
一进班,看到几个学生在白板写nota
给他签名,好衰不衰!
有个马来人不会写,刚好我在前面
他就叫我接下去写!
哇靠 我都没有读 写屁啊
站在前面很久咯
转过去跟老师讲我不会
鸡蛋糕!
瞪我哦 我惹到你啊
明明就比我矮 眼睛比我小==
haiz
过后有个马来人就跟我讲答案
就写咯
我还拼错叻,pelombong-pelombong我只写perlombong
哇哈哈
回到我的位子上
才得知刚才老师乱骂人
班长也遭殃
明明是他自己迟进班,还敢讲我们班吵!
第一班就不可以吵啦,好笑
嘴巴是我们的
dulan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