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帮佳仪庆祝生日


9点半起床
11点多去冲凉
12点等佳仪来
去找嘉惠  去买蛋糕  再去等巴士
在等巴士的当儿  蛋糕已经被我甩了无数次
接到en.sin的来电  问我在哪里wor~~
‘在路边’
‘路边做么’
‘等巴士’
‘去哪里’
‘jusco’
‘那里的’
‘这里的...做么叻...你要来在我吖??!’
‘如果我有经过就去载你...’
哈哈  他还没经过 我就已经上巴士了
很多人  戴孝  苏丹驾崩嘛
到了jusco
找沛霖跟炯生和嘉伟
死去那里了==
在mc待了不错久下
就说要去吃kfc
ok咯
切蛋糕
太多吃不完
他们拿去分给别人
几勇敢都有酱
懒惰po照片上来叻
哈哈
然后我们还有分给pn.tan吖
本来要去game场的
都是苏丹mangkat
哼哼!!
过后就走路去umall

去找做工的表姐聊天
突然一下
停电掉
有够烂!!
听表姐说是今天的第三次了
noob~!
过后的过后的过后
听到佳仪说
刚才停电的时候,家伟叫霈霖来找我
真的过来==
被炸到
发傻的咯
过后就去厕所
留思雷一个人在那里吃
拍照拍照



2 条评论:

賴ㄐ 说...

吼 我沒有不理你啦 網路真的怪怪的啦 怎麼這樣就下了ˊˋ

抓塞 说...

你干嘛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