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最近~~~~~~


不好意思哦
大家~
最近都没上来写~><
请原谅我!!
哈哈哈

去pulau tioman玩的
我会快快update上来
麻烦大家就先去我的fb看照片篇故事啦
嘻嘻~
不好意思哦~
而且我差不多忘了7788><

拜一开学份考卷==
一个字烂
来来来
“辉煌”的成绩
国语~70
英语~70
华语~63
数学~93
科学~73
历史~67
地理~70
生活技能~82
~2A 5B 1C~
我想我可以去做马来人了
我华语C叻~
差两分!!老师也不给我!!
鸡蛋糕!!
我说,老师很什么叻~
我们第一班和第二班的华语就只有一个人A==
丢脸啊><
第四班几乎全班A啊!!
鸡蛋糕,我作文都没有离题啦!
才给我19分,我写到很辛苦的叻~
亲身经验啊==
想到就气!
鸡蛋!!!
哈哈
好了好了,可以停了><
我说,我的生活技能从C变A呢~开心死我了~
谢谢CIK HUI~~~~
嘿嘿
我的数学也是从C变A~
谢谢EN.SIN~~~
总平均自己算
班级名次><不想说!!
本来可以更好!都是华语!!气死!


最近跟明慧爱上网购
又要花钱><
工钱还没给
老板娘去中国啊啊啊!
omg~~~

罗兆勤
明天不要去新加坡叻
陪我嘛~~~
哈哈

刚才我家小弟骗我
爸爸端出从刁曼岛买回来的红酒来喝
弟弟说:二姐,你来喝,很好喝叻~甜甜的
结果我去喝
马上鸡皮疙瘩><
不好喝!!
陈均昊!你骗我!!!!
哈哈
过了一下子,他又站在那边晃:我醉了~~!!
过后,就倒下去了==
废!
哈哈

抓塞来倒数
>一个很有纪念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