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06.06.2010


吖啦啦
今天金贤重生日~
我爱死你了
超级帅 :]

早上补习
突然没电==
幸好已经10点多了
哎呀呀
我们太勤劳了
继续补
哇咔咔

then回家
死都吵妈咪带我们出去
因为在家很热==
妈咪又在讲电话==
等咯
全世界等他一个
哈哈
又听到说7点电才来
爽到得说
哈哈
因为妈咪讲去近近就好
也就是jusco==
结果我们去sutera mall
爽到@@
哈哈
一去就是车山车海==
原来有古董车展啊
好帅哦~
哈哈
弟弟一去到那边就是整个不会停!
又是死都要按出声音,因为只有他按不到@@
哈哈

然后就进去了
一再门口
看到有那个划龙舟的
我就问
“中秋节要到了咩?==”
瓦老
读书读到笑啦==

走到脚很酸!!
弟弟吵买指甲油
算了
卖给他咯
哈哈
不要怀疑
他是男的!!
是弟弟!!!
哈哈

哦对了
我们还看到屈原==
是假的
他不会动==

还有我粽子==


还有
我看到学长@@
wow
真让我大开眼界
嘿嘿~~
跟他讲话
颈很酸叻@@
有啦
我老妈跟我老弟说你很帅啦
给你爽下咯
哈哈

过后就回家···
接下来的事
我忘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
放我偶像的照片上来@@
不好意思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