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自由了!

下雨天
去上学
全身湿==
是凉的咯
看到欢在那里淋雨
真是的
哈哈

死读历史
然后考美术
再读!
哈哈
下课
去p1
最近都往那里跑==
哈哈
我的kh第一次A!!
谢谢cik.hui!!!!
爱死你了~
呵呵
还有还有
要出去的时候
叫了一个弟弟小心点==
我很平静的跟他说:小心点哦~
结果当我大摇大摆的跨出门口那步
听到了
"两把给你飞太空啊"
超大声那种
结果是芯卉发出来的==
直接笑到我肚子痛
破坏整个场合
弟弟妹妹一定觉得我们疯了
习惯就好
生活在这世上就要开开心心
哈哈大笑!
呵呵
又是死背我的历史
终于的终于
在那最后一刻
我啃完了我的历史
可是
一看到历史考卷
我疯了!
做的我快要疯了!!
我看不懂
一点都不会==
怎么会酱!
完全崩溃!!!
我还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最后
还是算了算了

放学
被泼面粉==

=======================================

很多人说我的头发
很好看!
可是有人说很奇怪
叫fashion
ok?
哈哈

======================================

今天有个马来婆指住我
跟他朋友说我很可爱头发很nice
爽死我!
哈哈哈
神经~

=====================================

我开了另个部落格
不要问我什么网址
罗兆勤
包括你!
不然我翻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