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第100个贴

终于的终于
写到了100个贴
[1oo]
很喜欢这个数字···
 
今天考试
第一个:国语试卷1
还过得去
应该应该不会错多
因为不错可以应付==

第二个:英文试卷1
也还过得去
应该应该不会错多
因为不错可以应付==

下课
死读我的科学

第三个:道德
不重要==
因为我没有道德==
竟然酱说我自己==
哈哈

第四个:科学试卷1
压力大大大!
很难很难···
容易的又容易到笑!
难的又难到疯!
读历史==
突然娜娜走了进来==
看住我
吓死我!
我在抽屉偷偷读书
幸好没被发现
我没塞头发
幸好他没说我==
猜想到很好的当儿
他杀了一句出来==
全班笑我!omg!!
他说我像LADY GAGA=="
我的天啊!
==

放学毛毛雨···

=====================================

现在眼睛很累!
写完就下线!
哈哈

====================================

头发快点长
我要换发型==
===================================

明天历史
准备死!

=====================================

忍多一科!
就忍多一天!!!
我就自由了!

=====================================

亲爱的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