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7.06.2010


昨晚看戏看到很迟才睡··· 
所以今天赖床赖到11点==
冲凉
一下子
雅婷就来了···
omg
我的头发还没梳
而且是湿的==
不要介意
哈哈
给你看我自然的一面==
呵呵
11点50分
看到两个人在我家外面走来走去
笑到我反==
原来是明慧和思蕾=-=
出发去美君家
上巴士
到国光
转德士去sutera mall
逛逛逛==
脚够酸
好像没什么东西买@@
只买了一件衣服==
脚很酸很痛
起泡了!
以后不要带你出去了
痛死我!!
过后去jusco上厕所==
哈哈
然后面交
搞定就回家!

===========================================

这篇很短···
没东西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