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7.06.2010


今天
很早就起来了
7点多8点
呵呵
因为我家陈小弟学校有家长日
我说,你可真幸福呢~
一个家长日就要出动全家
==
好啊,你的死期到了
嘿嘿
我要投诉!!
哈哈哈
到了那里
我说,真怀念小时候==
可以砰砰跳跳
哎呀呀
任老吧~~
哈哈
弟弟的老师说他做功课是要看心情的==!
我的天
真好命啊~你
老实说,我们都没投诉
哈哈
过后吃早餐去
世界真是小啊
在咖啡店遇到了小姨和二舅一家人==
吃饱了
就去家死狗
弟弟一直争着推推车
不知道自己矮==!
过后去看婆婆
婶婶从上海买了两个哇哇回来==
很特别叻
你跟他讲话
他回应你的叻
不过有点欠扁==!!
哈哈
过后回家一下子
吃了些拉拉大大的食物
6点多
去station1吃晚餐
老爸请
因为他输球!
哈哈哈
吃到我吐啊
够涨哦!
那个那个我的水很好喝
哈哈哈
过后要回的时候,那边的人一直说拜拜==
可是没人应他们
哈哈哈

=========================================

新加坡很好玩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