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又是"最近"的标题=="

我说
最近都忙
忙什么呢?
废话
当然是考试!
哈哈

放学回来读!
读累了就睡!
睡醒了再读!

有没有很充实==
现在还有2天!
我说忍!
也只有忍多这两天!
加油加油==
可是一想到我亲爱的历史==
马上晕!

现在我已经知道数学的成绩
很好
我满意
C变A
很好很好!
今天考的kh
我也很满意!
谢谢CIK HUI!!!!
哈哈

今天去p1闹了一场
笑到我蹲在地上==
老师说p1的考试答案有些直接连续ABCD
哇老吖!我要转班!
老师一说,我就直接坐在一个空位上==
还是嘉乐后面
他很怕我酱==
我有酱恐怖咩?!
真是的==
哈哈

那天拜一写华语作文
我写“老师,请原谅我”
讲真的
有那种经验真好用!
哈哈哈

今天画美术
讲真的
有史以来
我最满意的一次
呵呵
我只用蜡笔
因为是油画
多带的水彩借给儿子==
还跟我没大没小
谢谢都不会说多几声==
真是的···

我说我的地理完蛋了==

好像都写考试的东西==

==========================================
放假的行程
已经差不多要被排满了==
要约我就尽快==
哈哈
神经···

=========================================

那天卫塞节
讲真的
从小到大
我都以为是印度人的节日==
直到那一天才知道是华人的!!!
晴天霹雳!
浴佛···
帮佛洗澡?
我没有很清楚···
哈哈
原谅我的单纯!!!

=======================================
好来
话说电脑主机的电板坏了==
每次叫妹跳电后不要开先
好咯==
礼拜那天坏了
今天才拿回来
总共260!
一个人50!
不知道钱难赚吗==?!
可怜的电脑···

====================================

存钱
买电话==

====================================

那天说到大学城有开pub
我说要去就直接去disco
璇,卉
等我们长大了在一起去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