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10.06.2010


今天早上做工
超久没做了的==
没钱赚!
还没发薪水
破产了啦==
被铁架夹到手
痛死啊
有淤血起泡==
够力
不过没事了
哈哈哈

放工回家
冲凉
又是没有早餐的一天==
很讨厌的咯
哈哈
自己煮maggie吃啦
过后等jc==
够久咯
等到我要睡觉了
请吃请吃!
哈哈
搭巴士去八星
我,兆勤,大姐,嘉诚
一起去看电影
PRINCE OF PERSIA
有帅到
哈哈
那个电影院不好的
音响有杂音==
还有他的椅子的靠背是直的==
walao
lasap!
4点多看完
去走走看看
过后去滑轮
笑到我要死啊那个兆勤@@
很狼狈地滑
还撞我
欺负弱女子!
整个跌下去
痛到!!!!!!!!
不像样
我们真的不如小弟弟@@
过后会jusco
买太阳眼镜wow
搭巴士
气死我
叫你搭自己的巴士回家
还跟着上车
不会听人话,是吗==
受不了
戴着眼镜走进去家里
哈哈
妈咪说大明星啊==
真是的
累到我不像样啊!!
8点多睡到10点多
现在有点累
好像越睡越累酱==

======================================

爱真的需要勇气···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