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GOODBYE,NOVEMBER=)



NOVEMBER byebye!!!


22.11.2011

今天TWISTER成果展
咱們家的A GEOK有表演=D

所以跟了вв  yanqin  yating
去了cs看他表演=)

yating

yanqin

вв





在女廁混了很久很久
哈哈哈 yanqin說“要錢的叻”==
所以死命待久一點哈哈哈

吃了MCD

然後表演開始
矮人永遠是最吃虧的那個==


then看到一半
就去旺角喝茶

他只顧著跟朋友聊天!!!
證據,看到沒有!!

我們兩個很像叻  哈哈哈


過後second round
沖station one喝茶!!!

我們玩了疊疊樂大冒險心臟病
是真的一路kit到尾  哈哈哈

這兩張是再等yongyi來的時候拍的
坐到好遠
等他進來時,我們就說誒做麼你在這裡的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station 1  哈哈哈
結果yongyi傻傻站在那邊  笑翻我們
哈哈哈

10點半歸家=)






28.11.2011

這天我竟然沒有個人的自拍照==
就放了被偷拍的=0=
哈哈哈  認真的女人最美hor~~
這是唯一破200like的照片==
讓我感覺到原來我的4900++個面子書朋友還是活躍的=0=

今天跟了yating  jiaxin  szelei出門去
我們是同班多年的朋友!!!哈哈哈
每次一起抄功課抄來抄去==希望明年會同班/.\
老天保佑=0=

因為前一天做工  所以需要jiaxin的morning call
yating tan  我比你早起來!!!哈哈哈
一通電話我就醒了!比你厲害
所以你比較豬   啦啦啦啦啦~~~

我們先去CS

拍照==

然後去danga city mall書展!!!
我期待很久了
哈哈哈  也就此破產=0=

整個就是眼花繚亂=0=
買了兩本書  一些文具  一個水瓶
開學的都買好好了==

接著我們去KSL
去了旺角吃午餐

然後逛了一下就回cs了 哈哈

回cs又去拍了大頭貼  去了豆花莊

逛了一下當然就回家了==

我知道我們很厲害跑==

大頭貼就別分享給你們了
因為真的是damn丑 damn單調  damn kns
==


~~~~~~~~~~~~~~~~~~~~~~~~~~~~~~~~~~~~~~

快恭喜我
這幾個禮拜都在生病==
很痛苦/.\


做工做工做工
金融  越來越悶了==
今天還因為睡不夠  頭痛回家吃藥睡覺  哈哈
10月和11月才做了3天  強悍!!!

現在要死命做工了==
因為要買過年衣了/.\



我不多說
因為我也已經做好本分



WELCOME  DECEMBER!!!!










вв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