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03.11.2011


這幾天
都在家裡當宅女啊o(╯□╰)o
哪裡都沒去/.\
很可憐hor  在家很悶
沒去學校的日子很空虛/.\
吃飽就睡  起來就上網  悶了就看電視 累了就睡=0=

所以
我現在很得空幾乎每天來這裡報到!
不要嫌我煩/.\
哈哈哈

宅女的樣子是不可以看得==
所以沒有照片==
今天就不傷大家的眼睛啦XP
哈哈

有人說我的blog那個滑鼠很醜==
你不會欣賞!!
she damn cute!!!!!!!
哈哈

陳嘉杏
你一天沒回我信息  我就不用去做工啦/.\
哈哈

這星期六
我家小弟生日
犧牲自己沒去海濱做工XPP
吃火鍋去!
正在懊惱他的禮物啊 囧。。

前天facebook不是很lag咯
所以那一整天都我窩在jbt=0=
我在jbt只活躍于買賣中心和奇聞怪事
哈哈哈
看到了心動的東西  買!!!

還有2個月 心想還久/.\
可是已經開始準備著了XDD
到時沒弄到他感動落淚  那就統統收回來!!!
哈哈哈

我想看電影==
唱K
朋友啊~~你們在哪裡/.\!!!

每天悶在家裡
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為明年準備了呢==
我有那種心動想要翻課本!
可是我卻遲遲不動=0=

~~~~~~~~~~~~~~~~~~~~~~~~~~~~~~~~

世界上
真的只有你  把我當成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