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hit my blog...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CHINGAY DUTY=)



09.11.2011

灯光不好啊/.\
你不知道  像我们这种黑炭  拍照是靠灯光的=0=
哈哈哈

今天去了二郎神游神
我看大家写的博文标题都是游神
我竟然很特别写chingay duty  哈哈

今天我是服务业的XDD

3个月多没duty了!
我竟然抛下杨叔叔让他去摇神
自己在那边很kit地duty
哈哈哈

一开始就有人跟我拿号码了=0=
我其实很想说我没电话
可是反应不过来==

脚抽筋
喝水就会好了啊XDD

哈哈哈

我们不提供无比膏XDD

没救到人
first aid kit只用到风油
让个婆婆闻
他说他要呕吐了的/.\

2个小时半的游神
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都来个大拥抱^^

吃了宵夜
疯了一番
12点回家

整个人焚掉/.\

SJAM TMN U ❤





08.11.2011

这天早上9点半
我们大伙9人相约在旺来XDD
目的是要去还书拿书买书
哈哈

我只是拿了几本课本
买了练习簿子
就飞去BSN了

BANK SIMPANAN NASIONAL
在皇后  其实马新也有
那是一间很不起眼的银行=0=

申请了还要隔天才能拿到银行簿子==

10号也就是今天去拿了==
昨晚游神很累  还被妈咪挖起来去银行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世界/.\





05.11.2011

那天是我家小弟的生日
买礼物不手软==

他的生日就好像公共假期一样==
爸爸早放工
我没做工
姐姐没补习
妹妹没去学校=0=

看他几大牌都有
==

晚上
一家人浩浩荡荡去吃火锅
真的是饱到==

他竟然吃了5支冰淇林=0=
真是吃回本了==
哈哈

~~~~~~~~~~~~~~~~~~~~~~~~~~~~~~~~~~~~~~~~~~~~~~

就算你在网络上多么的红
在现实你为人不好也不是普通人一个!

曾经跟那位朋友那么友好
现在竟然在部落格大骂对方
很好玩很风光吗

在我们眼里
你只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丢脸。

~~~~~~~~~~~~~~~~~~~~~~~~~~~~~~~~~~~~~~~~~~~~~~

我的世界
我自己主宰。

就算知道了又怎样
你们阻止不了我

如果历史重演
我不会认输

而且

你那一巴
我会永远记着
也会通通奉还给你=)
因为我已经不把你当成是我的谁

哈哈哈



没有评论: